2014/11/24 19:28

柯文哲頻失言 連營CF猛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5天藍綠兩黨紛紛推出競選廣告,藍營的這支最新CF中,批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屢屢失言,還播放柯文哲曾經說過的這段話,藍營派一隻狗出來選都會贏,更不要說派一隻豬。而民進黨也推出意識形態廣告,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柯文哲又失言了,國民黨推出競選廣告,狂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後選人柯文哲,民眾你就是吵啊柯文哲我順從我的心意去講了,但最後一句才是爆點,藍營派一隻狗出來選都會贏,更不要說派一隻豬,選前5天,不只藍營推出最新廣告,民進黨也推出這支意識形態的CF,11月29站出來,呼籲年輕人要返鄉投票,柯文哲也號召首投族青年,利用LINE傳給爸媽親友,替他拉票,把本來就擁有高支持度的年輕票源,再向上延伸。

至於對手連勝文,一大早就出席國民黨120年黨慶活動,馬主席率黨內高層向總理孫文銅像獻花,連勝文也在其中,場外加油聲不斷,連柯兩人把握選前最後幾天,開拓新票源,各自出招,要在最後一哩路,贏得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