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1:49

連勝文戰車掃街 蔡依珊祈福

李若慈 黃昭盛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早就在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一起掃街。針對槍擊案造成的陰影,連勝文表示他會努力克服;他的太太蔡依珊上午則是到行天宮祈福,希望能順利當選。倒數兩天,連勝文一大早就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搭上戰車掃街。針對槍擊案造成的陰影,連勝文表示他會努力克服,但以往輔選的經驗很多,所以再站上戰車非常熟悉;另一方面,蔡依珊到行天宮上香祈福,希望選舉能更加順利。

車隊掃街,台北市長郝龍斌比個6,陪候選人連勝文,一路從忠孝東路出發,沿途,轄區員警跟著,車速稍微快一點,還得小跑步,聽到這個聲音,就繃緊神經,槍擊陰影之下,連勝文還是搭上戰車,只想爭取更多支持。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說是身經百戰,一點也不誇張,但連勝文披戰袍,太太蔡依珊還是很緊張,特地到行天宮上香祈福。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希望先生當選,也希望安全。

一整天下來,連勝文從競選總部出發,繞萬華區、大同區、中山區、北投區,下午還要到南港區、松山區、信義區、文山區、大安區,戰車上,至少要站8個小時,抓緊最後時間,貼近選民搶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