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5:10

搶救選情 藍營四海同心大會師

搶救選情 藍營四海同心大會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搶救九合一選舉,今天(27日)下午在中影八德大樓,國民黨召開一場「四海同心誓師大會」。國民黨副主席吳敦義呼籲僑界人士,在台北市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並帶領支持者高喊「連勝文凍蒜」,現場聚集約500人,並播放連勝文競選歌曲「挺到底」。據了解,國民黨動員中國台商、海外僑界等台商返台投票,最近幾天已經有人陸續返抵台灣,除兼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副主席的吳敦義外,包括榮譽主席連戰,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以及負責僑務工作的行政院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都出席了這場造勢活動,希望在投票前夕能炒熱藍營選情。

參加這場誓師大會的團體,還包括海外各後援會、國內歸僑後援會、海外台商後援會、台商KMT之友會等,國民黨海內外各相關九合一後援會。另外資深藝人張俐敏、還有藍營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岳母,也就是紅豆食府董娘蔡陳娟娟也在大會中助陣。由此可看出連勝文在台北市的選情真的超級緊繃,也讓藍營不得不全體總動員,力求別失了台北市這塊藍營主要版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