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0:30

陳佩琪打臉蔡依珊 陳:我也會哭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廣告,強力播放,妻子蔡依珊回憶連勝文中彈後的心路歷程,蔡依珊在廣告中淚眼婆娑,主打連勝文大難不死,要替台北市服務的使命感,許多挺藍的隱性選民深深被感動,而柯文哲的妻子今日稍早也在臉書PO文,附上先前「親子天下」訪問自己關於兒子亞斯伯格症的影片,打臉蔡依珊:「選前過於悲情的訴求, 無助個人走出陰影,也無助台灣選風的改進。」,陳表示,每個妻子想到難過的事,都會悲從中來,並貼上連結,證明自己也會哭。

陳佩琪的臉書全文:「最近人妻的眼淚很夯,其實我相信每個人提及過往,總會有一些事,讓你悲從中來, 眼淚在眶中打轉,選舉前的槍聲,是台灣永遠的痛,不論發生在任何陣營皆是如此。 個人認為反覆性地提及這些傷痛, 選前過於悲情的訴求,無助個人走出陰影,也無助台灣選風的改進,昨天無意中撇見最近幫親子雜誌錄的一段專訪,發現自己憶及過往時,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掉下來,我把這段PO上網與粉絲分享,但聲明自己的眼淚與情緒, 無關選戰,只希望大家從中了解一些亞斯伯格症的人格特質,以後我們周遭遇到這些人, 大家一起了解他們、關心他們。(利用FB與粉絲分享, 無須花大錢, 在此謝謝雜誌的用心拍攝, 當天除花一些時間打理自己的門面外, 我可是沒花一毛錢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