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2:07

造勢火燒厝? 楊秋興陣營駁斥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七賢一路有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當時有民眾拍下影片,還說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的宣傳車隊經過後就傳出火警,懷疑是燃放鞭炮導致。不過,楊秋興陣營出面反駁表示,當時他們的宣傳車根本沒經過火災地點,對於網友未經查證的說法,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高雄七賢一路一棟透天厝傳出火警,當時有民眾拍下影片並解說,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的宣傳車隊經過之後,就傳出火災,懷疑是燃放沖天炮導致。影片PO上網,到處流傳,但楊秋興陣營出面大力反駁,說當時他們的宣傳車根本沒經過火災地點,網友未經查證的說法,已經傷害形象,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民宅頂樓冒出陣陣火光,消防車聚集,拉水線滅火,拍攝畫面的民眾,邊拍還一邊講解火災原因,這段影片被PO上網,馬上有超過150個分享。正值選舉倒數,時機敏感,網友罵到翻,但被質疑的候選人在網頁上提出抗議,表示當時自己的宣傳車沒有經過火災地點,也沒放鞭炮,對造謠者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我們回到火災現場,也問到不同的說法,支持民眾說自己買鞭炮來助陣,卻不小心引發火勢,還好消防隊到現場後快速的控制,也沒有任何人員受傷,但還是要很注意,像這樣未經證實的傳聞或猜測,不要隨便散播,否則因此吃上官司,可真的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