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9:28

綠13縣市首長 籲釋放陳水扁

王馨曼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贏得大選後,首次召開中常會,13位勝選的縣、市首長通通出席,在主席蔡英文的代領下,深深一鞠躬,答謝選民支持。當被問到前總統陳水扁的情況時,每位縣市首長都表示,希望能讓他保外就醫,釋放陳水扁。

  要帶來安定的力量,13位縣市首長一字排開,陣容堅強,這次大選民進黨獲得壓倒性勝利,在主席蔡英文的帶領下,營造團結氣勢。但這場勝利的氣氛並不是歡欣自滿,而是戒慎恐懼。相應於人民的期待而來的,是實踐承諾的責任。

  小英主席一番訓勉,13位地方首長站得直挺挺,仔細聆聽,不只對於未來執政態度有共識,針對前總統陳水扁看法更是一致,有志一同,大聲疾呼;同時也對剛辭掉黨主席的馬英九喊話。賴清德勸馬英九把「魔戒」脫下來,把黨產還給人民,要馬前主席把黨產交出來。

  民進黨在勝選的喜悅過後,除了改革,更希望13席的綠色執政真的是品質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