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07:35

國民黨敗選 阿扁:馬.江請辭已夠了

國民黨敗選 阿扁:馬.江請辭已夠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敗,馬英九不僅辭去黨主席一職,行政院長江宜樺更因此下台,在獄中的陳水扁認為「已經足夠」。

據了解,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大選結束探視陳水扁後轉述,阿扁認為九合一國民黨慘敗,馬.江請辭已經夠了,現在國家不能陷入混亂,當務之急是穩定國家。陳水扁也說,如果國民黨能夠好好改革,不僅不會完全崩盤,還是可以做很多令人民感動的事。

陳水扁還透露,他希望能夠回家,並承諾不會挑起族群和社會對立,因為他不是陳水扁、也不是民進黨的陳水扁,而是以卸任總統的身分,呼籲藍.綠兩黨拋棄政治上的對立,促進國家和諧,這樣國家才會進步。

阿扁目前身體、精神狀況一直不佳,在榮總的診療病歷中,陳水扁罹患的病症包括:重度憂鬱症、腦部萎縮症以及睡眠呼吸中止症等,其中無一項不屬重症,這幾年頻頻爭取保外就醫,但此番言論,似乎顯示思路、邏輯還頗為清晰。

(畫面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