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2:21

勞動局長5人選 柯P:有缺失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準備進入台北市政府,小內閣人事備受關注。上午,柯文哲親自出面,公布五位遴選出的勞動局長人選;但其中,年齡層過高和網路族群脫節,還有中途退選參選的爭議,還是備受質疑。柯文哲強調,還是有五大缺失需要改進,問到很多細節的時候,柯文哲沒有答案,反而當場反問記者該怎麼辦。

遴選勞動局長,最後五位人選出爐,將在14號上午8點,開始開放事先登記的民眾投票,候選人開口說拜託,給點機會。北市勞動局長候選人吳世哲,曾涉犯詐欺罪,而且本來是遴選委員,卻中途辭職參選,引起爭議;有犯罪紀錄的還有他,北市勞動局長候選人陳明正,曾經違反律師法,強調會記取教訓;還有另外三位候選人,分別是曾擔任勞委會主秘的賀端蕃,曾芳代當了13年經營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還有黃政道,有管理經營碩士學位。

柯文哲強調,遴選的確有缺失,但被問到遴選分數能不能公開,犯罪紀錄適不適合,候選人都出來了,柯文哲還沒有答案。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反問記者該怎麼辦,最後只說,會再回去考慮看看,趕快結束話題。顯然言多必失,是柯文哲進入台北市政府前學會的第一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