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5:00

頂新2億牽線人? 蔻:問胡定吾

頂新2億牽線人? 蔻:問胡定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今(22)日上午11時在臉書發出指名給馬總統的公開信,為自己先前曾爆料的頂新2億元政治獻金提出佐證。周在信中強調,這筆政治獻金「牽線人是101大樓頂新集團派任董事胡定吾」,她還表示要馬總統「建議你主動向你的知交好友胡定吾深談」,以釐清真相。

周玉蔻在公開信中提到去年九月,馬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紀處份時,馬曾致電給周表示感謝,但在頂新政治獻金的傳言中,馬不僅毫無動作,國民黨中央還放任發言人「威脅、恐嚇、詆毀本人」,周玉蔻對此無奈,只好以公開信「提出缐索,懇請查明真相」。

她說她始終相信馬總統的清廉,「也不懐疑我的學弟金溥聰的人格」,但「顯然有擔心曝光的影武者,正在設法打壓本案相關的調查,國民黨内和黨産有關的中常委,是最大嫌疑犯」。

發出公開信後,周玉蔻隨即在11點30分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指控國民黨恐嚇威脅她,周玉蔻說,因為人身安全已備感壓力,因不想成為尹清楓第二,才提出控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