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門診手猛抖 陳致中:爸起床找監視器

阿扁門診手猛抖 陳致中:爸起床找監視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第五天,今天在兒子陳致中陪同下赴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檢查,面對大批媒體陣仗,阿扁眼神呆滯,右手姆指猛顫抖;阿扁醫療團副召集人、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陳順勝表示,阿扁是因為腦部病變,手指才會每秒抖6至8次。

前幾天,阿扁的醫療團隊召集人陳順勝與另名神經內科醫師張瓊之赴扁家進行居家醫療檢查,今天則是門診檢查,也代表阿扁的門診診療計劃正式啟動。

陳致中說:父親一起床,就是找兩個攝影監視器在哪裡(以前監獄內有監視器),他在適應新環境。

今天阿扁檢查項目包括,神經學、泌尿系統、呼吸系統、精神科、復健科等多個科別檢查,預計進行三個小時,今天檢查結果不會對外公開,但會做為一個基準點,比較之前其在監獄中病況,一個月後也會再進行檢查,並前後做對照。

陳順勝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有參與的民間扁醫療小組,他希望不要解散,讓更多醫界對扁醫療提出建議,目前得知,柯文哲將會南下探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