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色情按摩店?! 涂醒哲提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長涂醒哲,被人指控出入色情按摩店,爆料人拿出涂醒哲和按摩小姐的合照以及錄影檔,指稱這都是證據,對此涂醒哲非常憤怒按鈴提告,他表示照片是和選民合照,去的也是正常的按摩店,整起事件事被移花接木,而這名爆料者簡俊平,他也拿出其他證據,說自己有所本,歡迎涂市長提告,而這名按摩小姐也出面澄清,對市長感到抱歉。

嘉義市長涂醒哲,和兩名長相亮麗的女子合照,但這兩名女子,卻被人爆料,是做色情按摩的小姐,爆料人是他簡俊平,他們是市長專屬做半套,指涉涂醒哲接受不正常按摩,也讓涂醒哲很生氣,按鈴控告對方。

涂粉絲拍照被移花接木,簡有所本歡迎提告,鬧得沸沸揚揚,本來還以為無風不起浪,不過最後大翻盤,照片女主角出面表示,「他是男師傅的客人,我是路過粉絲跟他照相,我對不起市長,我的清白怎麼辦。」

原來當天涂醒哲是到這間店,接受腳底按摩,和店內員工一起合照,照片被人這樣爆料,她也貼出聲明說自己的店絕對單純,而爆料者簡俊平的勁爆發言,如今也涂醒哲被告上了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