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7連霸! 蔡煌瑯南投選立委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立委選戰,民進黨今天開放黨內立委初選登記,預料參選爆炸,6任立委的蔡煌瑯宣布將回南投參選區域立委,希望能為民進黨搶下單一選區後的第一席南投立委,挑戰「七連霸」,蔡煌瑯還仿效柯文哲六角形的競選LOGO,他說希望在南投能複製柯p的競選經驗。

打躬作揖,現任民進黨立委當中,除了總召柯建銘七任立委,就屬他六任立委的蔡煌瑯最為資深。連兩任不分區立委後,宣布回南投參選區域立委。2005年後南投就沒有民進黨籍立委,投入艱困選區,將對戰國民黨許淑華,蔡煌瑯挑戰七連霸,展現連任信信,背板放上自己和妻子幸福合照,打出「幸福南投 改變成真」,但會不會覺得綠色六角型的LOGO似曾相似?像極了柯文哲的競選標誌。

去年九合一國民黨敗選後,大環境對在野有利,民進黨黨內立委初選起跑,年輕的資深的競爭者眾,還有第三勢力想分杯羹,想選立委光是拼初選過關,恐怕就是一場大亂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