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白色力量 柯家軍選立委?

陳建廷 楊尚謙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效應是不是會有人複製這股白色力量呢?去年九合一大選,柯文哲在台北市橫掃85萬,明年初的國會大選,可能會出現「柯P現象」,包括柯文哲競選幹部、姚立明、楊實秋等人都可能會出來選,因此被外界視為「柯家軍」;不過,姚立明表示,沒有跟柯文哲報告過,也不是柯家軍,柯文哲也說他並不知情。

柯文哲橫掃台北市85萬張選票,第三勢力企圖複製「柯P模式」,搶攻明年國會大選,最受矚目的是柯文哲競選操盤的,總幹事姚立明組成的「進步連線」。進步連線目前成員8人和柯文哲有關的,除了負責操盤的姚立明,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廉政委員楊實秋,柯文哲競選發言人潘建志林筱淇,柯文哲競選組織部劉坤鱧。「進步連線」借重柯文哲的高人氣,提高曝光、支持度。

同樣想借柯P光環的還有,新成立的民國黨,將推10席區域立委目標搶下五席,請來柯文哲拍宣傳影片。柯文哲才宣布立委選舉4不原則,「不錄音、不錄影、不站台、不掃街」,是為民國黨破功嗎?柯文哲要大家別太多連想,但肯定的是柯P模式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