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復仇記! 蔣萬安戰羅淑蕾

陳建廷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黨內參選意願登記,今天截止,蔣家第四代,蔣孝嚴之子蔣萬安將代父出征,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立委,4年前,蔣孝嚴在黨內初選,以極小差距輸給羅淑蕾,讓出立委席次,4年後,兒子蔣萬安代父出征,被形容是「王子復仇記」。

斯文年輕才37歲他是蔣萬安,許多人對他一定很陌生,但對他的父親肯定不陌生,就是前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蔣萬安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登記立委參選意願,要爭取中山松山區黨內立委提名,被視為代父出征,因為4年前蔣孝嚴初選輸給了羅淑蕾,讓出立委席次,受到太陽花學運自賃責無旁貸,決定站出來,蔣萬安身為蔣家第4代,過去是美國執業律師,不擔心遭被貼上官二代標籤,或質疑他有雙重國籍嗎。

面對蔣萬安,羅淑蕾表達歡迎尊重,北市三選區國民黨上演王子復仇記,4選區內湖南港區,遭罷免失敗的蔡正元不再連任,國民黨內競爭爆炸多達8人,受矚目的包括,前立委邱毅、許舒博、張顯耀登記,現任議員吳世正、闕枚莎、李彥秀,挾剛當選議員餘溫搶提名,將是一番龍爭虎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