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祭忠烈祠 台聯扔鞋抗議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不滿大陸M503航線,今天啟用,台聯青年軍率領民眾,趁馬英九總統,上午出席忠烈祠春祭典禮時,到忠烈祠抗議!他們手上拿著「馬英九愧對忠烈」的標語,更在現場丟拖鞋,和警方發生推擠。

趁馬英九總統上午出席忠烈祠出席中樞春祭典禮,不滿大陸M503航線今天啟用,台聯青年軍率領民眾到忠烈祠,抗議接受M503航線喪權辱國,抗議民眾手持「馬英九愧對忠烈」標語,更拿出拖鞋投擲,和警方發生推擠。推擠一波又一波,不滿大陸M503航線啟用,台聯青聯軍發動抗議,趁中樞春祭典禮,想近距離向馬總統表達訴求,卻被優勢警力阻擋在距離大門100公尺外,無法就近抗議,憤而丟雞蛋丟拖鞋,還好維安人員有備而來,張開攔截網應對。

還有人試圖衝破人牆,警方為了攔截,雙方在北安路車道,你追我跑險象環生,抗議M503航線,台聯青年軍前天凌晨到官邸潑漆,春祭典禮維安特別加強,30分鐘的典禮過程,抗議群眾全被隔絕,接近不了馬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