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補慶生 王: 與馬至少喝十幾杯

國民黨補慶生 王: 與馬至少喝十幾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台北市

由於3月17號是立法院王金平生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決定今晚幫他「補祝壽」,邀請了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行政院長毛治國和其內閣團隊。國民黨五巨頭齊聚一堂,要營造黨內團結的氣氛。

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在致詞時,都分別提到國民黨應團結。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不是為了黨和個人,而是為了中華民國和台灣,應團結努力,也希望立法院能順利通過很多法案,並建立權責相符的憲政體制,國民黨團很快會提出黨版,一定可以獲得民眾認同。

馬英九總統致詞時說,他認同朱所說的,國民黨一定要繼續團結、繼續改革,讓民眾感受國民黨和他們站在同一邊。

除了馬朱外,王金平致詞時表示,希望大家更加團結、付出奉獻,這會期的法案、修憲工程很繁重,有勞立委努力,共同完成。「馬王朱」三人都希望黨內可以團結,對國民黨內部來說,只希望這是真心話,而不是大家在公開場合,所說的場面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