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廣圻率7上將 入府報告請罪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全面檢討軍紀規範,連續兩天召開軍紀會議,前一天,旅級以下各單位先同時異地檢討,8號一整天,繼續進行旅級以上的檢討會議,開完會議之後,包括國防部長高廣圻等9人,包括陸海空軍司令7位將領,入府作專案報告,預計結束報告之後,還有可能有更新一波的懲處名單。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台灣外籍記者聯誼會演講時,也強調非常痛心發生阿帕契案,會要求重整軍紀,不是3分鐘熱度,並貫徹基層。好幾輛箱型車,陸續開進總統府,包括國防部長高廣圻,參謀總長嚴德發,軍政副部長陳永康,軍備副部長劉震武,還有陸、海、空軍司令等七位上將,跟高階長官,一共25顆星星塞滿總統府,針對軍紀檢討做專案報告,一講講了將近兩個小時,到底會不會有第四波的懲處名單。

總統馬英九,會做出最後的決定,但報告之前,國防部就已經連續兩天,召開軍紀檢討會議,陸軍司令邱國正也提出自請處分,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阿帕契觀光團扯出一連串違規,國軍還沒打仗,整體軍紀問題,已經燒得烽火連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