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習會為大選加分? 洪秀柱打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共論壇5月登場,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親自率團參加,再加上如果舉行「朱習會」,對朱立倫選總統是否會加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不見得」,她強調,有舞台、還要看說什麼話,說出來的話是否被大家接受。

台灣積極爭取亞投行創始會員被打槍?外傳籌建的大陸學者與官員透露,台灣不可能以創始成員身分加入亞投行,亞投行創始成員須由「主權國家」構成,因此台灣顯然不可能成為創始成員。

民進黨重返彰化縣執政,才100天,縣府團隊傳出人事異動,包含機要秘書劉聖鴻、縣長辦公室秘書林世明和邱毓興都掛冠求去,是否茶壺內風暴引爆,引起外界好奇。

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涉嫌,洩露特偵組偵辦,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案內容給總統馬英九,2月被依違反「通保法」判刑1年3個月,得易科罰金定讞,今天黃世銘一早到士檢繳納罰金45萬7000元執行完畢,過程僅約十幾分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