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帶蔡詩芸度假 網友亮點腋毛

王陽明帶蔡詩芸度假 網友亮點腋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藝人王陽明帶未婚妻蔡詩芸到馬來西亞度假,蔡詩芸昨(13日)在臉書上po出搭雲霄飛車的影片,不過網友們把重點放在王陽明的腋下,問「為什麼男生也剃腋毛」?

王陽明跟蔡詩芸這對甜蜜戀人,和友人一起到馬來西亞度假,昨(13日)到樂園玩,2人分別po影片到臉書,蔡詩芸寫「小太陽+雲霄飛車=超好笑」而王陽明則是附註寫到「好恐怖啊!哈哈哈」。網友留言除了覺得幸福、好美之外,大家最關注的是王陽明的腋下,有人留言「腋毛比我還乾淨」、「亮點 腋毛」。蔡詩芸回覆網友的問題說「王陽明有腋毛,只是頭髮少了點」。

而今日王陽明和蔡詩芸則是到海邊玩水,蔡詩芸po出和王陽明躺在沙灘上的下半身照。王陽明則是貼出牽著蔡詩芸的照片,寫到「牽著我的笑,微笑,而且永遠不會放手」。(翻攝蔡詩芸、王陽明臉書)

Ahhh!!! 好恐怖啊! 哈哈哈

Posted by Sunny 王陽明 on 2015年4月13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