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耶你! 陳佩琪護夫批郭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陷入了「三億男」風暴,對於媒體追問避而不談,不過妻子陳佩琪卻是忍不住在臉書上開砲,罵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頓,說郭台銘「奇怪耶你」,為什麼選前不肯跟柯文哲見面呢?陳佩琪還忍不住抱怨柯文哲現在很多事情都沒有跟她討論,跟選前差很多。陳佩琪不甘沉默,護夫心切的形象,也引起外界干政的批評,有人甚至拿來跟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相比。

一聽到三個字三億男,台北市長柯文哲趕緊右手假裝拿手機講電話,就是不敢多講話,但是有個人一肚子話憋不住囉。就是她市長夫人,你不敢講我講,陳佩琪跳出來幫老公噹了郭台銘「你奇怪耶你」。她說她很火,六年前郭台銘捐三億給台北館前進世博,竟然就不想跟台北市長碰面,奇怪耶你。

越抖越多,說選戰期間,老公就不只一次跟她說想跟郭台銘見面,但某大老說郭董已經捐錢給對手三億,但是沒聽說是捐給世博台北館。佩琪越說是越不開心,還抱怨起老公來了,說柯文哲和別人討論傳統市場改建,卻把她晾在一旁,不問這位天天買菜的老婆,她忍不住感嘆「選前不會這樣的,他會跟我分享心得」。

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只是陳佩琪不甘心只站在背後,打選戰時,她亮出連戰夫妻送的紅酒,證明先生救過連勝文。選上了,她還要忙著管先生的嘴,柯文哲笑哈哈,要把外賓的禮物拿去賣破銅爛鐵,她也趕緊在臉書上說「把烤肉架收了吧,別讓他多說多錯。」

陳佩琪似乎成了無所不在的市政顧問,他的「欠咖」也讓人想起這位官夫人界的A咖,阿琪會不會變阿珍?有那個影子,但結局是不是一個樣子。吳淑珍是有錢千金,對三級貧戶陳水扁來說是高攀了,但陳佩琪和柯文哲出身相當,陳佩琪不覺得自己矮一截,偏偏碰上了這樣的老公,你越不看好,我陳佩琪越想給老公好看,她要證明自己不只是柯夫人,她是陳佩琪,但台北市長究竟是柯文哲還是太太呢,選政治人物需不需要買一送一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