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萬裝潢都更辦 柯P挨批!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嫌辦公室空間太大,下令縮小辦公室空間,塑造節省形象,沒想到都發局卻挑了南京東路高價地段的捷運聯開大樓,要打造1500坪的都更辦公室推動「公共住宅」,預計要砸4000萬裝潢費,而且還是動用緊急救難的第二預備金,議員痛批拿救命錢裝潢,真的亂亂花,節省形象破功。

坐落台北市南京東路上,新完工的捷運南京復興站聯開大樓,有著玻璃帷幕,好氣派。都發局要在這成立負責都更的「台北設計工坊」,裝潢費4000萬竟然花的是救命錢「第二預備金」。大樓3月才移交,空空蕩蕩的辦公室只有簡單粉刷,窗外視野很好,不僅可以俯瞰繁華東區街景,可遠眺大屯山,甚至台北101也看得到。都發局將16、17、18樓,3層7戶當辦公室,面積總計1500多坪,正進行裝潢工程招標。

議員痛批幹嘛占用金雞母,因為樓下就是南京復興站,交通方便又近商圈,市場行情來看,1個月至少700萬租金,1年市庫就損失8400萬。柯文哲「節儉形象」受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