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姚立明抬轎? 洪秀柱澄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到好人才,當初幫柯文哲輔選的姚立明,現在似乎也受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青睞,外傳小辣椒要請姚立明擔任競選總幹事,柯文哲很大方說沒意見,不過洪秀柱本人,卻說只是閒聊而已,現在談這些,都言之過早。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總選初選連署車,這回開到桃園,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小辣椒還把參選,比喻成到西方取經,就像到西方取經一樣的唐三藏,一個人選舉很艱難要有沙僧陪伴,暗示選戰不好打,只是這個,能幫助唐三藏的沙僧,會不會是,柯文哲競選的重要幕僚,姚立明呢?

C柱柱我當時下他節目我們在閒聊,他要不要幫忙,原來上周四洪秀柱,在接受姚立明的專訪,曾當面邀請對方幫忙,複製"柯P的成功模式",柯文哲我沒意見他是個人才,柯文哲也大方稱讚,姚立明是個人才,倒是主角洪秀柱說自己,目前全力拼連署,總幹事的事,還沒想這麼多,一切言之過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