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對嗆不夠看 華視新聞廣場開闢視訊隔空交火

現場對嗆不夠看 華視新聞廣場開闢視訊隔空交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灣近期天災人禍事件頻頻,民怨四起,火線議題持續發燒。「華視新聞廣場」為能讓民眾能借助媒體力量發聲,強化與觀眾、「婉君」互動,並突破傳統電話Call In方式,即將採用網路視訊方式發表言論意見,以網路直播機制結合網路社群留言,使政論節目的對話管道結合目前最夯的視訊做互動。而為因應導入互動視訊,增加視訊者與現場來賓的互動臨場感,不惜成本搭建全新實景攝影棚,改版後的「華視新聞廣場」值得令人期待。

此外,男主持人也由曹世杰交棒給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曹世杰說:「因為個人規劃轉戰其他領域,雖然些許不捨,但我相信逸洪哥絕對可以帶領大家繼續航向偉大的航道。」另一位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雖然因流感引發肺炎,還嚴重到住院休養,但敬業的她仍趁病休期間,與製作單位討論新型態的節目內容,她表示自己很幸運,前後都是讓她十分安心的搭檔;曹世杰是暖男大哥哥,而蘇逸洪是入行後的老師,所以要趕緊恢復體力,很期待師徒聯手再創佳績。

於民國76年開播的「華視新聞廣場」是臺灣電視史上第一個政論節目,經重新打造經典品牌後,以客觀、公平、理性風格再創政論節目口碑,改版後讓節目型態更多元、內容更為精彩,不變的是仍持續監督政府、為民喉舌的節目宗旨。全新改版的「華視新聞廣場」於5/4(一)專訪李敖,人稱「大師」的李敖想必對臺灣近期熱門議題有一番犀利見解,內容精彩可期。「華視新聞廣場」每週一至週五晚間22:00至23:00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