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柯P:洪智坤不會再洩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涉洩漏資料給特定媒體,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洪智坤有問題就改正,不能改就換掉。」

台北市政風處22日表示,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涉違法外洩資料,經查證為廉委兼市政顧問洪智坤,將大巨蛋案及美河市案相關公文資料外洩給特定媒體及名嘴,依其違反北市文書處理要點,將移送北市人事處進行後續處置,相關資料也已遞送給北市議會16位藍綠議員。

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市議會專案報告大巨蛋等案,藍綠議員齊砲轟市府顧問洪智坤洩密,開議半小時後先暫停5分鐘,才讓專案報告繼續進行,洪智坤隨後也到議會備詢。

柯文哲報告完後針對洪智坤案表示,他是具有反省能力的人,一開始知道洪有洩密,就把洪的辦公室從10樓搬到11樓就近看管,但後來發現還有資料洩漏,就規定以後只要是廉委透過政風處調資料,那些資料就要上網公告,就沒有「誰有誰沒有」的問題,制度的問題還是用制度面解決。

雖然柯P上任後連續揭弊,但柯的幕僚也不斷扯他的後腿,難道柯P主張的廉政委員、顧問群,也是地下市長?洪智坤甚至說:我若洩密,肯定動搖國本!難到洪智坤握有把柄?

今天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羅淑蕾、陳建銘、李明賢、王時齊、張銘祐和大家一起來討論「柯P市府團隊洩密」扯後腿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