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非女總統 國運下下籤

施孟君 楊尚謙 薛松乾報導  / 台南市

今年農曆春節,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一張「武則天坐天」的國運籤詩,不少人解讀,會出「女總統」,讓藍綠有意參選總統的女參選人信心十足,不過是廟方卻跳出來澄清,這個籤指的是下下籤,講得是民生經濟無關政治啦。

就是這張農曆初一,從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來的國運籤,「武則天坐天」,外界解讀,難不成台灣要出女總統嗎?當時女性總統參選人,只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在,另一位有意角逐女總統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來勢洶洶,強調選錯人,國運當然差,洪秀柱選錯人國運當然差我堅定不移,ㄧ張籤詩,引爆2016兩個女人的戰爭,廟方卻跳出來解釋,誤會大了啦。

台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說,「我們不是抽籤問政治也不是問看誰當總統」,這個坐天兩字各自解讀,我們在抽的,實際上我們是問經濟問國運,如今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都有女性參與,廟方選在這個時候,出面澄清籤詩意義,要大家多關心民生經濟,就怕支持者,各有立場,各自解讀,記者施孟君楊尚謙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