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人氣旺 為立委拍宣傳照

陳建廷 李鴻杰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3天連假沒有公開行程的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上班首日行程滿檔,上廣播專訪,也首次幫立委輔選合拍宣傳照。面對訪美議題延燒,去不去和黨中央不同調,被外界解讀打臉朱立倫,洪秀柱說她很尊重朱立倫,不要用打臉形容,朱立倫回應,牙齒難免會咬到舌頭,不覺得被打臉。

柱柱熱潮持續發酵,台中立委蔡錦隆搶第一,和洪秀柱合拍競選宣傳照,支持者送來文創小物,小辣椒項鍊、耳環,還有Q版洪秀柱圖樣的鳳梨酥,都讓洪秀柱愛不釋手捨不得吃,支持者熱情相挺,但日前是否訪美的議題,卻爆和黨中央不同調。

黨主席朱立倫才說,願意陪同訪美可在8、9月間,洪秀柱隨即發聲明以她說的為主,被解讀打臉朱立倫,「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不要用打臉」,兩邊都說小誤會沒摩擦,至於訪美與否,洪秀柱雖然說機率不高,卻沒把話說死保留彈性空間。

公開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空間,過去曾是曾永權副主席辦公室,最亮眼前人留下的金龍龜,堪稱最強風水神器可帶來好運,有了棲身地團隊也逐漸成型,黨秘書長李四川擔任總幹事,游梓翔擔任策略小組召集人及發言人,楊永明負責國際組召集人兼國際發言人,過去兩位都是連勝文競選團隊成員,難道大連艦隊回鍋嗎,「我都說我是中華隊的人」,游梓翔展現好口條,加上洪秀柱的嗆辣敢言,要打一場非典型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