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副手 藍委點名詹啟賢

陳建廷 李鴻杰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曾開出副手條件,年紀比她小、性別、省籍、區域及性別能和她互補,黨內資深藍委建議,國光生技董事長,也是前衛生署長詹啟賢符合條件,能開拓南部選票。另外,也建議副主席黃敏惠,「女女配」出奇兵也不錯,洪秀柱說各方都有推薦優秀人選,現在還太早,短期不會做出決定。

和青年志工餐會,洪秀柱舉杯致意謝謝青年志工,走過黨內初選,向志工喊話面對未來選戰,心裡早有準備一定挺過去,最新總統選情民調,蔡英文以四成五的支持度領先,洪秀柱三成三有十二個百分點,看民調洪秀柱不在意,黨內立委也認為起步才兩個多月,基本盤逐漸回籠成績算不錯,有信心全代會後民調還會增加,不過黨內急的還有副手找誰?有人力薦國光生技董事長,也就是前衛生署長詹啟賢,出身彰化的男性,能開拓中南部票,也有點名副主席黃敏惠,女女配出奇招。

洪秀柱不想太早公布,副手人選也還在規畫,最快恐怕得等全代會正式提名後才會出爐,而現階段要加緊完成競選架構,進入選戰戰鬥位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