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發豪語:「明年大同區立委拿7成票」

蔡英文發豪語:「明年大同區立委拿7成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大同區是傳統綠營票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到大同區參加活動時說,發下豪語「希望明年總統和立委選舉,大同區拿下七成的選票」。此外,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說,台北市有8個立委選舉,希望民進黨結合第三勢力,目標要拿下過半席次。

蔡英文今出席大同區參加立委姚文智和在地文創業者的座談會。姚文智在會後送上一幅繪大稻埕昔日熱鬧繁華景象的《南街殷賑》的複製畫給蔡作紀念,姚開玩笑說,這畫作真品目前在北美館,市價比已故畫家陳澄波被偷的那一幅還貴很多;蔡英文也在現場誇讚姚文智在去年台北市長初選時,展現令人激賞的創意,很看好姚在2016年的立委可以連任成功。

蔡英文今私下和大同區民進黨里長說,希望大同區在明年總統和立委選舉,拿下七成的選票。

根據中選會資料,蔡英文、蘇嘉全搭檔在2012年總統大選,在大同區拿下4萬907票,得票率為52.39%。姚文智在2012年的立委選舉,在大同區拿下4萬105票,得票率為52.2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