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9:21

為義民祭握手! 洪.蔡首度同台

陳建廷 楊尚謙 報導  / 新竹縣

總統大選王見王!國、民兩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蔡英文首度同台,出席新竹義民祭典活動,藍綠拼場!洪秀柱致詞稱蔡英文是「可愛又可敬的對手」,蔡英文則用客語問侯,兩人下了台都禮貌性找對方握手,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首度為洪秀柱站台,破除不合傳言,還牽起洪秀柱的手高喊當選。

蔡英文、洪秀柱支持者簇擁下,一前一後出席新竹新埔義民祭典,首度同台正面交鋒,「可愛又可敬的對手」,客家大票倉藍綠都來了,洪秀柱先上台致詞,結束後還主動趨前,找蔡英文握手,廟方禮數做足沒有冷落任何上,蔡英文接著也上台,還在鄭文燦提醒下走向洪秀柱再握手,藍綠大拼場蔡英文有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相挺,原屬藍營的新竹縣長鄭永金,投奔綠營緊跟蔡英文,洪秀柱身旁有新竹縣長邱鏡淳,藍營立委支持,最大咖的是他,比鄰而坐還不時交頭接耳的,立法院長王金平。

王金平還化身暖男拿出眼藥水,給被香灰弄到眼睛的洪秀柱,更拉起洪秀柱的手高喊當選,[[當遠]],破除「王不挺柱」傳言嗎,讓洪秀柱直呼受到關愛,而這場祭典政治學藍綠都有收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