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9:14

拔樁! 蔡攻客家庄 洪搗綠票倉

黃俊杰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藍綠大選決戰點,落在桃竹苗客家庄,雙方搶票動作不動!在2012年,桃竹苗大輸40萬票的蔡英文,這次不只勤學客語,光是桃竹苗客家庄,九月份就去了九趟!而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則是深入綠營陣地,前往台南參加噍吧哖事件100週年紀念活動,以行動來跟南部選民搏感情!

參加噍吧哖100年紀念活動,洪秀柱向抗日志士余清芳獻花,支持者圍在柱姐身邊,氣氛熱烈,深入綠營票倉,以行動打破藍營內部,對洪秀柱"跨不過濁水溪"的憂慮,但對手蔡英文,同樣直搗藍營陣地,被視為藍軍鐵票倉的桃竹苗客家庄,為期三天的浪漫台三線行程,接連走訪桃園到台中的客家庄,上午行程客家文學大老肇政到場支持,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路跟隨,蔡英文大秀客語搏感情。

這麼拼,就是因為上次2012年大選,蔡英文在桃竹苗大輸40萬票,再拚戰2016,蔡英文光是九月份了,桃竹苗就跑了七趟,這次一連三天的浪漫台三線行程,接連走訪桃竹苗,想在客家庄雪恥的企圖心相當明顯,蔡英文、洪秀柱,不約而同,選擇了深入敵營的策略,誰能成功達陣,要等待選民的抉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