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9:40

【華視新聞廣場】諷洪.蔡單身女歧視文 宋文宣大出包內幕!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二個單身女子,怎麼了解一個家庭需要?」的文宣,引起爭議。宋楚瑜反推說:「那不是宋楚瑜與團隊、親民黨立場」。如果那不是親民黨、宋楚瑜的立場,那會是誰的立場?宋楚瑜從閱兵風波之後,風波不斷,聲勢越來越下挫?被問到國親是否合作拚大選?宋楚瑜表示,合作關鍵在國民黨身上,這是將國親合的關鍵推到別人身上?

《中國時報》報導,藍營優勢區拉警報!倘若北台灣藍營大本營失守,立委總席次恐怕要下探40席。真的會這麼慘嗎?高雄立委選情生變!國民黨七連霸立委黃昭順確定放棄連任,曾涉洩密案被馬總統批「樹上的害蟲」的張顯耀,將出戰高雄市第三選區;黃昭順不選,有何內幕?張顯耀又如何能出線?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民進黨嘉義黨部主委蔡易餘、時事評論員楊文嘉與您共同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