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18:49

柯P逛茶博 品嚐30萬高檔茶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依舊行程滿檔,今天上午,到南投參加茶葉博覽會,品一斤30萬元的茶葉,吃南投意麵,不過日前南機場都更進度爭議,柯文哲一句諷刺市議員要他們「切腹自殺」的言論,引發討論,隔了兩天,柯文哲反省自己不該開玩笑,已經打電話向議員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趴趴走,到南投參觀茶葉博覽會,出了台北市,人氣也很旺,民眾搶拍照。要簽名,攤商送上道地名產,~喝30萬茶驚嚇,第一次品嚐一斤30萬元的好茶,柯文哲還有點不敢置信,俏皮吐了吐舌頭,喝完茶吃意麵,~柯市長吃麵,性子急的柯文哲,一分多鐘就吃光光,還差點燙到,雖然不在台北市,還是逃不過市政問題,南機場都更,和議員賭切腹自殺,柯文哲坦言自己說錯話了。

柯文哲表示,我這個人就是有這個缺點,常常就是喜歡開玩笑打電話道歉了,承諾會有動作,但都更要四年完成,似乎不太可能,只能說嚴肅市政,柯市長還是得認真面對,輕鬆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