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22:30

台新金吳東亮娶媳 豪門新娘哭了

台新金吳東亮娶媳 豪門新娘哭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兒子吳昕豪與開發金前總經理胡定吾掌上明珠胡亦蓮今晚於文華東方舉行結婚典禮,據了解,邀請名單包括總統府資政陳冲、前副總統蕭萬長、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等人,冠蓋雲集,估計賓客總身家接近千億元。

為順利舉辦婚事,吳、胡府喜宴包下文華東方地下2樓會場,現場戒備森嚴,吳東亮更在婚宴前3個小時親自到場會勘,胡定吾太太郭惠文稍早也身著粉色鑲黑色繞花禮服進場,兩家對此婚宴重視程度可見一斑。下午近5點,穿著白紗可愛的小花童由親人牽著進場,十分可愛。

陸續到的賓客還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夫婦、微風廖鎮漢、孫芸芸夫妻,以及大同集團林蔚山夫婦、東吳大學教授顏慶章夫婦、台新金總經理饒世湛等。

由於新人早在中秋節選在海外峇厘島完婚,昨日宴客主要定位在吳東亮、胡定吾父執輩的政、商友人為主。

宴客結束後,張忠謀表示:「很感動!」阿土伯則說:「氣氛很好,新娘子、新娘父母都哭了。」國泰信託集團理事主席蔡辰男表示,祝他們早生貴子;林蔚山說氣氛很好;名媛何麗玲稱讚新娘子很漂亮。(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