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8:56

與李閉門會變調 柯P違規輔選?

謝于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和前總統李登輝,以及台聯立委、基進側翼總召集人會談。雖然說,公開活動柯文哲沒有出席,但是不久前柯文哲才說,禁止市府政務人員,在上班時間涉及選舉活動行為,現在柯市長恐怕是"帶頭違規"。

被媒體團團包圍,柯市長舉步維艱,被問到敏感話題欲言又止,看得出來很尷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早上還很坦然的回答問題,因為柯文哲以為,跟前總統李登輝碰面,會關起門來聊,到現場才發現變成公開活動,媒體全都等著拍攝,不管台聯還是基進側翼的參選人,擠在柯文哲身邊,全都有了曝光機會。

這算不算是輔選,而且柯市長不是還在上班中嗎,應該正面笑,這舉動被視為公開站台,違反了才公布的政務官中立規範,事實上,柯文哲的"輔選行程",一直沒少過,過去柯文哲,陪民進黨參選人柯建銘,參加劇團記者會,新竹苗栗跑透透,也到台中跟無黨參選人洪慈庸,以對談為名其實是幫她站台,更現身同是醫生身分的潘建志競選總部,誓言要把台北市,打造成非藍綠戰區,柯文哲的行程,卻處處都有選舉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