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18:56

朱勤走客家庄 首波文宣曝光

徐弋桓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下午到苗栗鞏固客家票倉,不過新一波的視覺文宣,「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被外界拿來和對手蔡英文相比,好像滿像的,朱立倫解釋,7彩的「ONE」,代表臺灣多元同命一心和蔡英文圈圈意義,完全不同。

總統好、總統好,一看到朱立倫,婆婆媽媽拼命擠上去也要握到手,到苗栗銅鑼造勢,秀客家話體驗客家擂茶和鄉親博感情,朱立倫選舉行程馬不停蹄,就文宣也有新花招。

人來人往的東區街頭,往上看多了一塊大大看板,白色底7彩繽紛大圈圈,寫著台灣就是力量,到底是什麼,民眾說,「HTC吧,看不懂」,答案揭曉,是朱立倫的最新競選LOGO啦,不過仔細一看,這ONE大圈圈,怎麼跟對手陣營蔡英文的,LIGHT UP TAIWAN,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我們訴求團結和蔡英文空心圓不一樣」,不同於傳統使用的藍色,或是放上候選人大頭,朱立倫特別強調,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看起來雖然吵吵嚷嚷,卻能包容不同立場,ONE TAIWAN指的是穩的台灣,阮的台灣,選戰倒數時刻,就連文宣設計,互別苗頭的意味也很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