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06:56

馬習共進晚餐 並肩坐把酒言歡

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會後共進晚餐、替馬習會畫下句點,晚宴後馬總統還步出宴會廳,和各國媒體打招呼、表情輕鬆,看來晚餐吃得滿開心的。其實這場晚宴,兩人除了坐在隔壁、還共飲高粱酒、不時交頭接耳,談話內容充滿想像空間。

七點後總統和習結束步出餐廳經過大廳跟各國媒體打招呼,吃得很好聊得很愉快,表情輕鬆,開心向媒體揮手致意,總統馬英九,晚宴後沒按照既定行程直接離開,反倒走過空中走廊,穿越大廳,和各國媒體見面,顯然對這趟世紀會面成果,很有自信,根據了解,馬總統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後,就在香格里拉飯店後棟,VALLEYWING餐廳包廂用餐,安靜又隱密,用餐時馬總統還特地準備,兩瓶金門高粱,年份還是兩岸簽署第一份金門協議的1990年,習近平則回贈,大陸著名畫家劉大維畫作,兩人甚至在大圓桌,比鄰而坐,不時交頭接耳,當中談話內容讓人好奇,充滿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