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周玉蔻賣力發聲 李富城:我想吐

「馬習會」周玉蔻賣力發聲 李富城:我想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眾所矚目的「馬習會」落幕,昨(7日)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飯店湧進大批兩岸媒體工作者,馬習會後的兩場記者會中,台灣政論節目名嘴周玉蔻,情緒激動數度大聲發言,引發在場的眾人側目。對此,氣象主播李富城今(8)日在臉書轉貼照片並表示「我想吐」。

「馬習會」閉門會議結束後,先是由陸方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舉行記者會,周玉蔻因不滿國台辦只安排新華社、中評社及台灣《旺報》記者發問一個問題,大聲喊叫「張主任,我要提問,一個中國是不是一中各表!」有記者希望她安靜,她還怒嗆「台灣記者都不會問問題」。接著,馬總統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馬、習在閉門會議中談話的內容,開放現場記者提問時,周玉蔻屢次大聲發言,要求提問,不過府方最後卻沒讓她提問,並請現場人員協助維持記者會秩序。

對此,氣象主播李富城今(8日)在臉書上,PO出周玉蔻在會場大聲提問的照片,還寫道「我想吐」。網友也紛紛表示認同,留言「她真的適合躲在櫃子裡,不要跑出來危害所有人的三餐,尤其她的魔音穿腦」、「+1,真搞不懂,她到底要幹麻」、「對啊,看了很倒胃」等等。但稍晚李富城又將PO文改了,變成「我想?,周小姐應該提告被醜化」。網友繼續留言「 是事實, 沒有被醜化ㄚ!能看的都是花錢就有滴!」(翻攝李富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