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1:49

疑陸解禁測試 小英臉書遭灌爆

施孟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10日晚間傳出臉書在中國解禁測試的消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臉書隨即遭到大陸網友灌爆,10日深夜突然湧入大量簡體字的留言,全是批評台灣與民進黨的內容,和台灣網友相互筆戰,早上11點湧入了近5萬7千多則留言,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不會刪除任何留言,歡迎大家盡情地發表自己的看法,跟台灣的網友交流。

蔡英文官方臉書,不斷冒出新留言,但仔細看,怎麼幾乎都是簡體字,臉書確定在中國解禁,十號晚上開始測試,不料大批大陸網友臉書初體驗,卻是跑到蔡英文臉書留言,這篇"開源小豬全民共享"PO文,下面有人留言批假民主,還有大量反台獨圖片,台灣網友也不甘示弱,雙方掀起網路筆戰,蔡英文也PO文回應,歡迎大家到他的臉書世界發表言論,但蔡英文似乎不受影響。

早上八點多,再PO新文章,主題不僅批評馬習會,更強調台灣是民主國家,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呼籲雙方網友能理性面對,內政部長陳威仁表示,刑事警察局,第九偵查大隊,已經跟主動跟蔡英文的競總聯繫開始偵辦,但大陸網友翻牆到候選人網頁留言,也為選舉投下新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