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開單! 宜議員吼警局長:不認識我嗎?

不滿被開單! 宜議員吼警局長:不認識我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民意代表,不是土皇帝!宜蘭縣議員蔡文益做了最壞示範。有網友在臉書公布,今(11日)宜蘭縣議會的質詢影片,國民黨中央委員、宜蘭縣議員蔡文益,今在議會質詢警察局長高壽孫時,數度咆哮,原因竟是選區另一位議員林金龍被員警開罰單,蔡文益趁質詢之便,咆哮警察局長:「你說你都認識我們,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你告訴我啦」、「你們公佈欄都貼假的?」而警方解釋,基層員警可能無法辨別一般民眾或議員,而且違規開單沒有差別待遇,蔡文益聽了暴怒:「好,你告訴我啦,你們公布欄都貼假的,貼假的是不是呀,我看過最荒唐的警察局就是你們!」縣議員狂電警察局長,網友看完留言「要用選票制裁你」和「我們是選民意代表,不是選黑幫代表」等等。

★質詢內容文字稿★

蔡:你們警察好像我們頭城都沒有議員一樣,我們頭城還有一個議員叫什麼你講給我聽!

警:林議員金龍

蔡:他在當議員你知道,你們所屬議員都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都找他麻煩?以為我們頭城人好欺負!有沒有這件事情?

警:我不了解議座指的是哪件事情

蔡:你們同仁把他攔下來開紅單是怎麼一回事,你告訴、你告訴我(1:07大聲吼)

警:跟議座報告,車輛在路上行駛,我們同仁在路上執勤的話,是不會針對性,針對某人

蔡:好好好好,你說你都認識我們,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你告訴我啦(1:30大聲吼)

警:我認識,但是基層人員

蔡:好,你告訴我啦,你們公布欄都貼假的,貼假的是不是呀,我看過最荒唐的警察局就是你們(圖片來源/翻攝自林棟良臉書)

好大的官威

Posted by 林棟良 on Tuesday, 10 November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