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2:30

北市議員顏聖冠 緋聞男友是四海幫劉德華...

北市議員顏聖冠 緋聞男友是四海幫劉德華...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47歲)從政以來,感情空窗8年,但她最近身旁出現一位護花使者,神似天王劉德華的四海幫前幫主「弟哥」張建英,但他卻是有家室的男人!

據今日出刊的《周刊王》報導,兩人11月中一起出遊返台後,9天密會了7晚,其中一晚還在中正紀念堂浪漫牽手散步。現年63歲的張建英,多年前在四海幫已逝幫主陳永和引薦下,加入四海幫,人稱「弟哥」、「張小弟」,由於他神似香港天王劉德華,因此也有「四海劉德華」的封號。弟哥行事低調沒有案底,2008年8月從第5任幫主賈潤年手中,接下幫主一職,而張建英最著名的緋聞,就是2008年他在大街上和何麗玲擁抱親吻,被狗仔拍到而喧騰一時。

顏聖冠的感情,則是8年前和王育誠的緋聞風波,以及阿扁嫡系大弟子高志鵬的特助林閣雍,之後便空窗了8年。

報導指出,弟哥透過友人表示,兩人只是好友,顏就像自己妹妹,報導曝光他無所謂,但擔心會害到顏聖冠。而《周刊王》致電顏聖冠查證,她聽到問題隨即打斷,表示在開會,之後未進一步說明。(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