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8:49

遭爆喝花酒? 李全教:幫友慶生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最近一段疑似「喝花酒」的影片在網路被瘋傳,不少人質疑他和影片中的陪酒女子舉止親暱讓人觀感不好,對於被拍到這樣的影片,李全教親上火線滅火,他說,當天是去參加朋友生日會,短暫唱了一首歌就離開,影片的女子熱情要跟合照,他並沒有做出任何不恰當的行為。

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拿著麥克風高歌,看到旁邊有名穿著,黑色連身長裙的女子,一直往李全教身上靠,又是拉手有是搭肩,還從背後靠上去,這段疑似議長李全教喝花酒的影片,最近在網路被瘋狂轉傳,當天李全教來的就是,台南這間桃花紅KTV,對於影片中出現的女子冬冬,還有當天的狀況,店裡的人似乎都低調迴避,只是被拍到疑似喝花酒的影片。

李全教自己怎麼說,說朋友的生日酒宴禮貌性的去祝壽,陪酒小姐只是想跟他合照,他並沒有不恰當的言行,李全教說現場兩桌酒宴,現場的人只認識當下,跟他一起歡唱的壽星,也就是前市議員吳春成,只是這影片被人拍下來,還上傳到網路去,恐怕是被人刻意操作,身為台南市議會的議長,被拍到這樣的影片,給人的觀感好不好,那也見仁見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