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1:50

柯文哲想圓夢 週六挑戰單車一日雙塔計劃

柯文哲想圓夢 週六挑戰單車一日雙塔計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臉書PO出「一日雙塔」計劃,打算一天之內從基隆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鵝鑾鼻燈塔,挑戰日就訂在本週六清晨開始。

柯文哲在臉書上寫道「我一直有個腳踏車「一日雙塔」的夢想,從基隆的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的鵝鑾鼻燈塔。我很認真為了這個夢想做準備,每天爬樓梯上班、強迫自己每個禮拜體能訓練三次,從去年十月以來,我已經完成了兩次環台北、台北-新竹、台北-雲林的腳踏車挑戰。夢想不能一次到位,但每天都要更努力,一步步往完成夢想的方向前進。這禮拜,我又離夢想更近一些,即將在週六挑戰台北-高雄,每個人聽了都露出一個「看到瘋子」的表情,但我覺得不要怕失敗,我們都沒有把握結果會是如何,反正雙腳不要停就對了!」

柯文哲展現決心,決定在週六出發,同時附上直播網址和衛星定位,他說為了完成夢想,要在一天之內,騎完全長380公里的路程,挑戰一日雙塔。網友看完留言「你體力真好」、「當事長只會整天騎單車,看來要用選票送進總統府」、「這個阿伯不讚不行」、「好猛呀,但肚子怎麼沒有消」和「市長還有很多任務要做,安全很重要,不能有一點閃失。(翻攝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