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7:48

王世堅爆收賄! 洪智坤將提告加重誹謗

王世堅爆收賄! 洪智坤將提告加重誹謗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8日)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市府團隊有人拿不當巨額價金,答應遠雄要協調大巨蛋一事」,王世堅還影射是市府顧問洪智坤,對此洪智坤在臉書宣布將對王世堅提出加重誹謗告訴。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時,回應王世堅的爆料,他強調有證據拿來我就處理。

王世堅上午受訪時提到,是趙藤雄庭訊時,在庭上供稱洪智坤收受遠雄高額價金,還質疑洪智坤離職的原因是否和收受好處曝光?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時提到,洪智坤選後還沒休息,才會想說等月底選後再去休息,至於王世堅所指的收賄一事,柯文哲說只要有證據拿來就好了,還在媒體上講,有證據就拿來辦」,媒體再追問是否王世堅曾反應過,柯文哲回答「他多久沒跟我講話了」。

而洪智坤對於王世堅的指控,他在臉書上寫道「決定對王世堅提出加重誹謗告訴」。(資料照片、王世堅、洪智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