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2:28

輔選立委 朱立倫回桃園固票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總統侯選人朱立倫,今天回到故鄉大溪,陪同立委侯選人掃街,對手蔡英文、下午也要來桃園,藍綠將在桃園短兵相接,對於前美國國防部長海格表示,希望台灣新政府在兩岸關係部分,不要讓美國陷入困境,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主張兩岸和平,合作方向定位清楚。

大選倒數第三天,國民黨總統侯選人朱立倫回故鄉大溪,陪同國民黨六席立委侯選人大掃街,對手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蔡英文下午也要來桃園掃街,藍綠桃園短兵相接,對於前美國國防部長海格表示,希望台灣新政府兩岸關係不要讓美國陷入困境,對此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主張兩岸和平,合作方向定位清楚。

送上故鄉名產大溪豆乾,祝福朱立倫,大批支持者熱情歡迎,朱立倫到桃園掃街從成長大溪出發,要保持藍營在桃園的優勢,打破對手蔡英文喊出,桃園六席全壘打,全力以赴,就算飄著細雨朱立倫站在宣傳車努力揮手,爭取支持,對於美國前國防部長海格說,希望台灣新政府兩岸關係不要讓美國陷入困境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兩岸關係很清楚,批評蔡英文的兩岸關係讓人不放心,下午朱蔡兩人都在桃園掃街,桃園這六席立委藍綠爭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