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9:20

【華視新聞廣場】抹綠.挖牆腳.祭棄保 .國親搶票無所不用其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今到慈湖和大溪頭寮謁陵,這是想要強化藍軍「正統」地位?在選前最後倒數,國親各自操作棄保,會出哪些招?和親民黨合作的民國黨,又如何突圍?

壹周刊爆料馬英九已決定在卸任後回任黨主席,並尋求連任,且透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尋求支持,但府方已出面否認。馬卸任後何去何從?

朱立倫曾說過「不論輸贏都會辭黨主席」,由新總統接任黨主席、或敗選負責離開。如今朱立倫親披戰袍參選,卻選得非常辛苦,讓黨魁之爭在選前引爆!?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誰是熱門人選?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信心希望聯盟主席雷倩、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國民黨中央委員張斯綱、國民黨中央委員徐弘庭、時事評論家張銘祐,做深入探討,歡迎按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