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20:25

總統大選藍慘敗! 網友:「結果跟八點檔一樣扯」

總統大選藍慘敗! 網友:「結果跟八點檔一樣扯」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結果揭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慘敗,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票數差距,將近300萬票。對於這樣的結果,有網友在PPT發文,標題寫道「台灣選舉真的好扯」,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署名「osee(os)」的網友認為,「遙想2008時,民進黨輸得相當慘烈,當時大家都認為民進黨至少20年爬不起來,沒人敢出面,讓一個小女子當過渡產品,沒想到8年過去,居然能衝出這種成績,真的有夠扯,台灣總統大選,真的很像8點檔啊!戲劇性超強」。許多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是國民黨太廢」、「8年後可能又換別的黨衝起來」、「KMT真的是自己搞死自己,所以藍鐵粉才投不下去」等等,但也有人認為,「太小看蔡英文了,她真的很厲害」、「沒發生太陽花,今天KMT不會垮掉」等。(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