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9:00

爭新國會龍頭 有心人積極拉票

陳建邦 何宛庭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內的國會龍頭之爭,日趨白熱化!不少民進黨立委已經接到有意角逐院長職位的候選人電話聯絡感情!蔡英文一早前往嘉義參加地方人士公祭,被視為立法院長熱門人選的蘇嘉全跟陳明文,更全程陪同跟在身邊,已經可以嗅到兩人之間的競爭氣氛。

嘉義堵訪蘇嘉全,被視為蔡英文欽定,立法院院長熱門人選的蘇嘉全,一現身馬上被包圍,蘇嘉全很低調,怎麼問就是不回答,但黨內同志爭國會龍頭,競爭已經浮上台面日漸白熱化,選後第四天,蔡英文首度離開台北,到嘉義參加地方人士公祭,仔細看,身後站著的右邊是蘇嘉全,左邊則是陳明文,同樣對立法院長很有心的實力派,黃偉哲、陳亭妃,民進黨佈局國會龍頭,最新組合傳出由蘇嘉全搭配蘇治芬,不少民進黨立委,這兩天更已經接到各方人馬的電話,聯絡感情順便拉票,蔡英文表明自己沒有立場,尊重國會自主,但問題是,新當選立委英派不在少數,揣摩上意恐怕難以避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