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2:14

柯P新橋梁! 陳景峻接副市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請辭後的遺缺由誰來接,柯文哲拍板定案,確定由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接任,今天一早陳景峻也到市府和柯文哲一起參加晨會,了解工作內容,民進黨籍的陳景峻擔任過立委。行政院秘書長,柯文哲找他來就是希望他能夠成為市府和蔡英文新政府間的溝通橋梁。

陳景峻一身粉紅色背心,打上紅色格紋領帶,看起來相當喜氣,開工第二天,接下台北市副市長一職,一大早也到市府,拜會市長柯文哲,參加北市府晨會,60歲的陳景峻,民進黨籍,當過三重市長、立委、行政院祕書長,行政經驗豐富,又和蔡英文,兩人同是第6屆立法委員同事,也是柯文哲看重他,最主要原因,希望藉由陳景峻在民進黨的好人緣,搭起新政府和北市府間的溝通管道,地方中央歷練豐富的陳景峻,未來協助柯文哲,和新政府有效溝通,他也是,柯文哲是市府內閣中,第一個具有前民進黨執政官員身分的新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