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2:07

社子島i-Voting "生態案"獲選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禁建46年的台北市社子島,經過兩天投票,三成五的投票率,在四個方案中,「生態社子島」取得近六成的支持率勝出。接下來程序將把「生態社子島」送都委會審議,但對於投票結果,當地居民卻不表認同,認為容積率低、安置方案不清楚,投票率低不能代表在地聲音,希望市府不要一意孤行,多聽居民聲音,否則不排除上街抗議。

社子島巷弄,居民三五成群圍著討論,關心的只有這件事,社子島開發投票結果,一問之下不少人居民,對於這次I-VOTING興趣缺缺沒去投票,原本就對投票的四個方案都有不滿,I-VOTING結果出爐,在三成五投票率中,第二案「生態社子島」以近六成的支持率勝出,市長柯文哲說將朝生態社子島方向進行,但社子島兩里的里長都不認同,還放話不排除上街抗議。

甚至拿出市府宣導單質疑,「生態社子島」早有暗示,藍綠議員也不約而同呼籲多聽聽在地聲音,生態社子島開發範圍240公頃,將規劃大型中央輕水公園,環狀輕軌系統和景觀住宅,但安置問題與容積率,始終是居民關心問題,居民盼市府將心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