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2:00

被爆關說喬病床 洪慈庸否認!

謝于婷 徐弋桓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才爆出新戀情,備受關注,這回又遭到網友爆料,替人關說喬病床!網友在PTT上PO文,明白點出日期跟請託對象身份,指控洪慈庸向台中榮總喬床位耍特權,甚至還有台中榮總內部電腦記錄截圖。

面對爆料台中榮總沒有正面回應,洪慈庸則表示自己跟助理都沒有打過這個電話,是有人冒用名義,還是另有內情,她將會深入追查,新科立委洪慈庸又有新話題,網友在PTT上爆料,洪慈庸疑似向台中榮民總醫院,關說喬病床,還附上電腦截圖,入院登記表格最右邊一欄,院方特別註記,「2/15洪慈庸立委拜託!」,網友批評根本就是「耍特權!」。

洪慈庸出席立法院委員會,強調自己和助理都沒有打電話,懷疑有人冒用名義要深入查證,但網友PO文指證歷歷,明白指出日期是2月15日,洪慈庸打電話給台中榮總,對象則是替一名74歲男性病患喬床位,甚至還能拍到台中榮總的住院電腦紀錄,是不是內部醫護人員不滿爆料,院方不願正面回應,而洪慈庸則認為,網友爆料的案例是高齡重症患者,若真的有困難,民意代表也應該要做能做的,洪接到請託應該確認我們應該關心這樣的家庭,民意代表的關心可以做的事情支援,從街頭走入國會,洪慈庸受到各界關愛眼神,一舉一動更被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